怎樣照好室內婚紗相

2014070213:32
對於怎樣才能照好室內婚紗相,相信這個疑問是許多新娘都憂慮的疑問,怕自個生硬的身體擺不出那麼漂亮的姿態,其時我拍婚紗相的時候也是有點小緊張的,面對攝影師,我手足無措,攝影師耐性的進行輔導,慢慢地我放開了,開始變得放鬆起來,拍了幾張後,攝影師讓我看了一下,這是我嗎?一會兒信心大起,最終拍完的效果也是很滿足的,這Rickystudio的攝影師還確實有兩下子,專業,所以,你不必憂慮,一個好的攝影師他會很敏銳的看到你最美的一面,定格出你最美的婚紗相片,全部放鬆心境,平常心對待,信任自個!信任你的攝影師,攝影師建議的姿態有幾種
室內婚紗相
室內婚紗相姿態1:頭部和身體不要形成一條直線
室內婚紗相姿態2:雙臂和雙腿不要平行
室內婚紗相姿態3:盡量讓體型曲線分明
室內婚紗相姿態4:坐姿不要陷進去
當新人坐著拍照時,不要像往常坐著一們將身體整個坐進椅子。這樣倒使大腿出現歇息的狀況,以至於腿上多餘脂肪會有些拱起,會使腿部顯粗。
熱薦:
自拍神器:www.hkpd.hk
歌唱教學:www.singandyou.com
功課輔導班:www.shinykids.com.hk
婚紗晚装:www.jahenpowedding.com
僱傭中心:www.bandung.com.hk
 徒手整形:beauty-life.hk
婚紗相:www.rickystudio.net
海外婚紗攝影:http://www.rickystudio.net/overseas/